最近天氣變涼了~而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下午老公摺完晒好的衣服之後,便著手清理整個廚房和廚餘~
同時間,我清完客廳、把地板掃乾淨之後,也開始把衣櫃裡的衣服"換季",接著,
我便開始坐回書桌前忙著完成一些待辦事項...

客廳.JPG

而老公,拖地拖完,繼續很自動的把廁所也打掃乾淨!!
過沒多久,大功告成後的老公,環顧家裡四周,
赫然發現整個家裡就只剩下他用的那張書桌是唯一仍呈現凌亂的地方!!~~(哈哈)

以往收拾老公的書桌最讓我頭大!!不只是桌上東西很難歸類,
特別是收完沒多久就又被老公弄回雜亂堆的狀態, so,索性往後整理家裡都會略過他的書桌~~~
這次終於憋不住的他,開始"很認真"的要收拾他的書桌~ 但本人賭他沒多久就會放棄整理他的桌子。
一段時間過後,沒想到老公竟然獨力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看來是有被我激到!~哈哈)

我的老公,一向很不愛摺衣服、很少動手洗廁所(是幾乎不)、對整理東西(特別是他自己的書桌)很不知從何收拾起的人,
今天不只是自動自發,還整齊的令我大呼意外!!(老公你好棒!!)
最後搞得換我開始整理起自己的書桌......!!(噗~~) 

書桌.JPG  

一起動手整理家裡的感覺很棒!!同心協力、分工合作!~
最重要的,是家裡煥然一新!! 還我們自己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品質~~

老公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