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10_003.jpg

「阿母…我出運啊!」
上次攝影器材展臺灣只進了100台,沒想到馬上被秒殺,
倒底是什麼樣的相機讓每個人來到攤位前問完就掏錢出來,這種殺手級的東西,Fuji 真的端出來了!
其實大家會來看這台相機,基本上都有一定的了解程度,也知道他的價值在哪裡,
所以實機看一看,再感覺一下操作手感,很自然的就會帶回家,
還沒入手以前,每天在網路上看人家的開箱文、實拍照,這種癢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先藉著網路上的資訊,可以知道在買相機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
上一批貨有一些鏡頭白點的問題,這批貨倒是沒有,所以現場做些簡單的測試就刷卡了。

X10_001.jpg

▲公司貨,兩年保固,這盒子不管你用不用得到,一定是要留起來的!

X10_002.jpg

▲拿在手上就是這麼的小巧,雖然說重量對一般的隨身機而言還是重了一些,但對於拿習慣單眼的朋友來說簡直是輕便不過!

X10_005.jpg

▲很特殊的電源開關設計,要透過轉動鏡頭的變焦環

X10_006.jpg

▲有產地情節的人看到 MIJ 都會覺得放 120 個心

X10_007.jpg

▲從這個角度看起來,真有種是 S5 Pro 小一號的感覺

X10_008.jpg

▲這台的設計上也加入的好用的轉盤,不管是選單或是看照片都很方便很好操作

X10_009.jpg

▲機頂還可以接外閃,還有兩個轉盤可以選擇拍攝模式跟曝光補償

一整個低調到不行的復古機身(真的很低調嗎?),有一台隨身機讓我不用以後都得帶著 S5 Pro 才能出門,
背包的重量輕了,不僅看得爽還可以拍的更爽!Fujifilm 真的下了功夫在相機上,改天再來 Po 一些實拍照片!

arrow
arrow

    無敵便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