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房子,環境還不錯,離公司也近,
以後可以走路上下班,省一些油錢來補多出來的房租。

一開始看的房間房東說要租我九仟五,
後來跟房東說我的預算後便帶我去頂樓看另外一間,
頂樓,又是一間加蓋的房間,我已經厭惡這種頂樓加蓋,
雖然環境看來比之前住過的頂樓好很多,
但心裡就是會有一種聲音:『我不要再住頂樓加蓋了』
後來談完,房東讓我小殺 200 塊…月底入厝…又要開始打包整理了…

回去之後,根據多年的租頂樓經驗有感而發…

天上房間

『夏日炎炎熱死人,頂樓加蓋爛房間;
最怕遇到颱風天,大風大雨逃哪邊?』

P.S.其實應該是指最接近天上的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屋 頂樓
    全站熱搜

    無敵便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