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_010.jpg

公司附近有一間專門做起司蛋糕的店家,下班的時候經過去買了幾塊,
進到店裡的時候,已經有一位客人站在蛋糕的櫥窗前,
老闆走過來問說:「需要我幫你們做介紹嗎?」等老闆介紹完之後,
那位客人說:「怎麼剛進來看的時候感覺都還好,聽你一介紹完就覺得每個都很好吃!」
然後就挑了三塊外帶,我也帶了四塊走,而且老闆人還很好的等我拍完照再幫我拿蛋糕。  

Doro_001.jpg

▲店家門口

Doro_002.jpg

▲這是店家的招牌,在門口側邊

Doro_003.jpg

▲老闆讓我在店家拍的照片,燈光有點暗,但是擺在盤子的感覺真的很好吃

Doro_004.jpg

▲這塊有雙果,百香果 + 芒果,真是特別的組合

Doro_005.jpg

▲紅酒洋梨,還看得到蛋糕上面紅酒的紋路

Doro_006.jpg

▲這一塊看起來很好吃,但是我真的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Doro_008.jpg

▲焦糖胡桃

Doro_011.jpg

▲曾湘湘,剛好生日,他挑了一塊我覺得最好吃的

Doro_013.jpg

▲看他笑得這麼開心,想必應該吃的很高興…

起司蛋糕是 Eudra 的最愛,我本身並不太愛吃起司類的東西,
孚羅的起司蛋糕是我第一次吃到起司類覺得好吃的,讚!

店家地址:台北市龍江路281巷2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孚羅起司 起司蛋糕
    全站熱搜

    無敵便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