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趁著凌晨天還沒亮時南下回家,
車子才剛開了十分鐘快上高速公路的路口在等紅燈, 
看著秒數321…然後油門一踩… 
聽見在副駕駛座的 Eudra 大聲說:「ㄟ紅燈ㄟ…」
抬頭一看,真的是紅燈!
我趕緊踩剎車 ,但另一個方向的來車似乎沒有要剎車的跡象,
於是我凸出去的車頭就被撞了,我再確認另一方向的號誌是綠燈沒錯。

到現場處理的員警問說當時是幾點,我就說大概是五點吧!
員警說他們常在這邊指揮交通,整點的時候號誌都會變換倒數的秒數
所以我看321 倒數之後會顯示“--,但是號誌還是紅燈,
還好對方的車速也不快,我“闖紅燈”凸出去的車頭也不多,
只是左前輪歪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以自身的經驗跟大家分享,交通號誌的秒數只能參考用,
一定要等到號誌變綠燈才開始行駛
以免誤闖紅燈,希望大家都可以行車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通號誌 秒數 整點
    全站熱搜

    無敵便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